b,博:青春小嘎

完成✅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第五人格——约瑟夫

 不可商用!盗图者虽远必诛! 


 由于学校作业的缘故我只好提前完工了!第一次画这么细,感觉还挺辛苦的。但还不是坚持完成了,给自己打个气!(话说是阮佳就是软佳啊!每一张图都无比精美!个个方面都扎实的不行!我估计一辈子都画不到他的那种程度,所以别再说我是神仙啦!看看阮佳,黄光剑,冯伟那些人的作品再回来评价我!)
 
图一带logo及签名
 
图二常规释放技能特效
 
图三常规普通形态


剩下的是一些细节啦~(哼,我画那么长时间就是因为有这些个细节,笔触。不放大给你们感受心里过不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   @推定义务   @要吃草莓吗  

评论(432)
热度(11774)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青春小嘎 | Powered by LOFTER